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非执政党非国大总部大楼遭纵火

2013-09-04 09:20 来源:新华网

  南非执政党非洲国民大会(非国大)3日晚表示,该党在约翰内斯堡的总部大楼当天遭到纵火,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地媒体援引非国大发言人姆坦布的话说,非国大总部大楼大门附近的接待室当天突然起火。保安人员发现险情后,使用灭火工具将火扑灭。非国大认为这是一起企图通过纵火破坏非国大稳定的行为。

  姆坦布说,警方赶到后迅速封锁现场,在现场发现一只破碎的瓶子。目前南非警方正对此案展开调查。

  非国大是南非最大的政党,也是南非执政联盟三大党派之一。随着明年全国总统大选临近,非国大正在加紧准备工作。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非国大 执政党 纵火 国民大会 南非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