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红牛“太子”未出庭受审 泰国准备下令逮捕

2013-09-04 08: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红牛“太子”未出庭受审 泰国准备下令逮捕
妻子哀悼丧生警员

 
2012年9月,沃拉育驾驶法拉利跑车超速行驶,在曼谷撞倒警察,并将其拖行了一段距离。警方沿油迹追查到其豪宅。最开始,当地警方还逮捕了一名冒名顶替的假嫌疑人,试图掩盖沃拉育涉案的事实。
 
这起案件在泰国引起了强烈反响,泰国民众普遍认为该国富豪和有背景的人往往做坏事而得不到惩罚。
 
沃拉育现年30岁,是去年3月离世的红牛集团创始人许书标的孙子。许书标家族在今年福布斯排行榜上名列泰国第4,净资产为78亿美元。许氏家族同时与他人合作,独有法拉利汽车在泰国进口权。此前,为避免民事诉讼,沃拉育家族向死者家属支付了300万泰铢(9.3万美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