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军人涉嫌围攻纽约警察被捕

2013-09-03 08:2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卫报》9月2日报的,英国6名前往纽约参加橄榄球赛的军人冲冠一弄为红颜,为了一名女郎而对一名纽约警察大打出手,最终在异国他乡被捕。

8月30日凌晨4点左右,一名33岁的纽约警察和他的朋友在曼哈顿一家酒吧外与一名英军士兵的女友搭讪,双方随后爆发争执。

这名警察眼见对方人多势众,掏出手机准备报警,一名英国军人手疾眼快,一把抢过手机。这名警察脖子上的项链也不见了踪影。他的朋友也饱尝英国军人的老拳。

“我是警察,不要惹我们。”这名警察边退边说,但英国军人依然对他一阵拳打脚踢,将他打倒在地。

4点40左右,当地警察赶到现场,将这些英国军人逮捕。目前英军士兵亚瓦拉被控攻击和抢劫,其他五人被控攻击。他们都是英军橄榄球队队员,来美国参加橄榄球赛,刚刚与纽约警察橄榄球队对垒,接下来将转战波士顿。英国《每日快报》称,据称这些士兵是斐济人,属于“外籍军团”。

英国国防部表示对此已经知情,此事将由纽约警方处理,并且不排除对违纪人员予以纪律处分乃至开除的可能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