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普京访问海洋馆 喂海豚与海象握手

2013-09-03 08: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普京访问海洋馆 喂海豚与海象握手
普京伸手抚摸海豚

当地时间2013年9月1日,俄罗斯总统普京视察了符拉迪沃斯托克远东大学新校区,并且没有错过与这座大学新海洋水族馆第一批居民——海豚和海象——交朋友的良机,与这些小动物近距离亲密接触。

他观看了海豚上演精彩的翻筋斗表演,情不自禁地伸手抚摸和喂海豚食物。两只海象也为远道而来的普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乐不可支的普京笑吟吟地摇了摇海象的鳍状前肢,权当与之握手。

这座海洋水族馆位于俄罗斯岛,目前仍然在建设过程当中,一旦建成将拥有世界最大的室内海豚馆。

普京还参观了当地的老虎和其他珍稀动物保护中心,并亲眼见证了两只幼虎被放进该中心的保护区。

普京此次访问俄罗斯远东地区主要是为了会见该地区史无前例的洪涝灾害的受害者。俄罗斯远东地区遭遇120年来最严重的洪涝灾害,经济损失约10亿美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