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女王座驾以4万英镑拍卖

2013-09-02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女王座驾以4万英镑拍卖
英国女王座驾

2001年绿色戴姆勒,行驶里程少,女主人保养细心——这样的二手车价值几何?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8月30日,英国女王2001年戴姆勒V8 加长版超级豪华轿车以4.05万英镑(约合38.4万人民币)拍卖售出。

该车2001年交付女王,此后常由女王或爱丁堡公爵驾驶,往来于白金汉宫以及温莎城堡。3年来此车行驶里程只有1.52万英里(约合2.45万公里)。

由于这款车是为女王量身定做的,因此配备了一些特殊的装备,例如安装有直接联系英国内政部和唐宁街的设备,不过工作部件已被拆除。

此外,随车一起出售的包括该车所有原始文件、两套钥匙、原始登记号码、女王驾驶和乘坐此车的照片。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