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长重申叙危机只能通过政治途径解决别无它选

2013-08-28 15: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28日报道,俄外长拉夫罗夫向联合国与阿盟叙利亚问题联合特别代表卜拉希米表示,叙冲突只能通过政治外交途径解决,别无其它选择,并且试图武力解决将进一步破坏地区及国家的稳定。

俄外交部在拉夫罗夫与卜拉希米电话会谈后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谢尔盖·拉夫罗夫重申除政治外交解决叙利亚冲突外别无其它选择,他指出试图武力解决只会进一步破坏地区和叙利亚的稳定局势”。

消息中指出,“双方同意,在当前危机时刻,包括外部‘势力'的各方均应最大限度采取负责任的行动,不要重复以往错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梦阳 标签: 俄罗斯 叙利亚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