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一镇长PS英军“入侵”直布罗陀海峡惹风波

2013-08-28 15: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西班牙一镇长PS英军“入侵”直布罗陀海峡惹风波
 
这张图片暗示英军“侵略”直布罗陀海峡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27日报道,西班牙一名镇长日前因为在网上放了经过PS的直布罗陀海峡的照片而备受争议。近来,英国和西班牙的关系因这块争议领土再度紧张。

风波的男主角弗朗西斯科·佩雷斯·特里戈洛斯来自西班牙执政党,他在脸谱(Facebook)的个人主页上放了一张直布罗陀海峡的图片,但明显是被修改过的。图片中,西班牙军队正在行进,头顶上有三架战机,背景有西班牙国旗和象征该国的公牛标志。图片暗示了英国试图“侵略”直布罗陀海峡。

该图片很快引起轩然大波。一些人指责特里戈洛斯试图以此转移人们的注意力,掩盖诸如失业率居高不下等执政失败问题。

连日来,英西两国因这个多年来的争议领土而纷争再起,双边关系因此紧张起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