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巴西南部暴雨致16个城市受灾 2000多人无家可归

2013-08-27 10:11 来源:国际在线

巴西民防部门26日发布的最新消息,南大河州连续五天的强降雨已导致近7000人受灾,其中2000多人无家可归,阿雷格里港等16个城市遭到不同程度影响。

巴西气象研究所的数据显示,南大河州5座城市的降水量已超过月平均值,导致该地区的众多河流溢漫、民房被淹,居民受灾严重。截至目前,约7000人已转移至临时庇护所和亲友家中,另有一人失踪、一人受伤。此外,该地区近10条公路被临时封锁,城市交通受到严重影响。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紧急疏散当地居民,并提示居住地有滑坡风险的当地群众应尽快撤离。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