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联合国化武调查小组在叙利亚遭狙击 被迫暂停调查

2013-08-26 21: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联合国化武调查小组在叙利亚遭狙击 被迫暂停调查
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真相小组车队26日遭到了狙击手袭击。
 

据外国媒体8月26日报道,联合国调查叙利亚化学武器问题真相小组当天在前往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疑似遭到化武袭击的地点的途中,遭到了不明身份的阻击手的袭击。

联合国方面称,在车队遭到多次射击袭击后,小组被迫停止调查返回。

不过,联合国专家们表示,他们将继续对8月21日在大马士革发生的袭击进行调查。

袭击发生后,来自叙利亚官方媒体的消息称,是反对派“恐怖分子”发动了这场袭击。

本月21日,大马士革郊区反对派控制地区疑似遭到了化学武器攻击,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叙反对派称,是叙利亚政府发动了袭击。美国也表示,叙利亚军队在袭击中使用化学武器这一点几乎没有什么疑问。

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对曾使用化武这一指控进行了驳斥,称之为“对常识的侮辱”,并且警告美国不要军事干预叙利亚。

阿萨德告诉一家俄罗斯媒体:“如果某个人想把叙利亚变成西方的傀儡,那么这将不会发生。 ”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