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驻广州总领事来闽进行经贸交流合作

2013-08-26 17: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进一步促进印度与福建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新任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高志远(K. NAGARAJ NAIDU)一行日前来到福建参观访问,拜会省政府领导,了解福建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据了解,高志远此行的行程包括在石狮市举办经贸推介会,向当地服装企业介绍印度纺织业经济特区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以及与第十七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组委会商谈印度代表团参会办展等事宜。

高志远指出,作为印度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拥有强大的制造业,而印度的优势在于服务业,中印两国经济有着显著的互补性。

“希望通过这一次访问,我能够更好的了解福建的投资环境,并把它介绍给印度企业,未来能够扩大印度企业来福建的投资领域和规模,”高志远说。

高志远表示,将尽力推动印度与福建在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关系友好发展,同时欢迎福建企业赴印度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