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政府调查显示日本半数年轻女性没有男朋友

2013-08-26 16:1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8月26日报道,即将发表的日本政府2013年版“厚生劳动省白皮书”显示,日本年轻女性中,有一半的人没有男朋友;而男性中,更有60%的人没有女朋友。

这份由日本厚生劳动省的国立社会保障与人口问题研究所实施的调查显示,18至39岁未婚者中,有90%的人还是希望结婚。但是,这一年龄段的男性中,有60%的人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女性朋友;女性中没有男朋友和亲密男性朋友的也有50%。

白皮书认为,日本年轻人恋爱的困难,将会导致晚婚率的进一步提高和出生率的进一步下降。

据悉,这份白皮书将于9月中旬递交给内阁讨论通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