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英美首脑通话 美军做好打击叙利亚准备

2013-08-26 09: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叙利亚化武事件引发国际社会高度关注。8月24日,英美两国首脑就此进行商谈,表示严重关切。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8月25日表示,美军已经做好准备,只要奥巴马总统一声令下,就可以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数千人中毒?

国际组织“无国界医生”表示,21日上午,大马士革三家医院在不到3个小时内收治了约3600名有神经中毒症状的患者,其中355人据称已经死亡。这是首次有独立机构发布的声明显示21日发生在大马士革市郊的冲突中使用了毒气。


“这些医院的医护人员向‘无国界医生’提供了详细信息,他们说许多病患有抽搐、唾液分泌过多、瞳孔缩小、视力模糊和呼吸困难等症状。”该组织负责人巴特•詹森斯说他无法确认病因、也不能确定谁是罪魁祸首,“但是患者的症状,再加上事件中出现的流行病学模式,均表明他们极有可能曾经暴露于某种神经毒害物质”。


詹森斯还补充道:“这违法了国际人道主义法,其中明文规定绝对禁止使用化学和生物武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