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问韩国家乡

2013-08-25 14: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访问韩国家乡

当地时间2013年8月25日,韩国忠北阴城郡,潘基文夫妇回乡祭祖扫墓。    

  据韩国媒体8月25日报道,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25日访问韩国家乡——忠清北道阴城郡,并参加了当地居民举行的欢迎仪式。这是潘基文自2011年8月以来时隔两年再次回乡。

潘基文在欢迎仪式中说,作为联合国秘书长,需要为世界和平和人权问题做出努力,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由于韩国国民的大力支持,自己获得了很大的动力。潘基文表示将继续为维护社会的公平和正义而奋斗,同时希望韩国、忠清北道、阴城郡能有更大的发展。

潘基文随后前往忠州市,为500余名中小学生做了演讲,然后重访学生时期在忠州住过的旧居。潘基文此次为探亲回国,联合国每两年都会给职员一次探亲假。他前日出席了在忠州举行的世界赛艇锦标赛的开幕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