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杨洁篪会见美国参议员

2013-08-24 09:53 来源:新华网

国务委员杨洁篪23日在中南海会见来访的美国联邦参议员麦凯恩、怀特豪斯一行。

杨洁篪表示,自从习近平主席与奥巴马总统在安纳伯格庄园成功会晤以来,中美两国在许多领域的交往与合作取得积极进展,两国关系保持总体良好发展势头。中美关系的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顺应世界人民的期盼。双方应继续共同努力落实两国元首的一系列重要共识,坚定不移地推进中美相互尊重、合作共赢的新型大国关系。

杨洁篪重申了中国政府在钓鱼岛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强调中国对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拥有无可争辩的主权。美方应正确认识钓鱼岛问题的是非曲直,谨言慎行。

麦凯恩表示,中美关系是平等伙伴关系。我支持双方加强交流与合作,推进两国关系和在国际地区问题上的合作,这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麦凯恩表示,美国在钓鱼岛主权归属问题上不持立场。

 

(来源:新华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