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一小镇上空突然“掉”美元 民众欣喜捡钱

2013-08-22 14: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一小镇上空突然“掉”美元 民众欣喜捡钱
一架直升机在撒下1万美元钞票后离去

天降横财可能不太现实的,然而这样的小概率事件却在美国一个小镇发生了。据美国《世界日报》8月22日报道,一架直升机17日下午在美国德拉瓦州路易士港 (Lewes Harbor)上空盘旋5分种,撒下1万美元钞票后离去,当地居民错愕之余,纷纷上前拾取钞票。据现场目击人士透露,民众捡钱过程中并未出现骚乱。

原来,这其实是路易士镇男子穆尔(Leonard Maull) 的遗愿,他一年前逝世了。

据报道,穆尔生前拥有一家鱼具店,他在遗嘱留下特别指示,要求在他死后一年,用飞机在路易士码头上空,洒下5美元、10美元、20美元和50美元的钞票。

事发当时,当地“Irish Eyes”酒吧的雇员当时正在工作,他们注意到直升机逐渐接近。女侍蒂娜查平尼 (Tina Chaippini)说,民众追着直升机走,拿了一把钞票回来。另一名员工安德森 (Billy Anderson)说,他突然注意到顾客指著天空,嘴里喊着“钱呀!钱呀!”。

当地警方已知道这个计划,并派警察到码头,确保现场不会一发不可收拾。不过,实在没有这个必要。“Irish Eyes”的经理卡拉猠尼 (Kara Miele)说:“民众都没有争争抢,各人只是尽可能地拾取更多钱。”而她本人拾到了170美元。她说:“这可能是小镇历来最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

穆尔的朋友华希 (James Walsh)说,他不知道穆尔为什么要这样做。他说:“我根本想不到他会做这样的事。”但他的确这样做了,路易士镇居民目睹一切情况。

据地方媒体报道,这些钱飘到全镇各处,有的居民人拾得了几百美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