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澳大利亚留美学生被枪杀 三少年暑假无聊杀人取乐

2013-08-22 08: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澳大利亚留美学生被枪杀 三少年暑假无聊杀人取乐
卢纳、琼斯和爱德华兹


一名22岁的澳大利亚大学生日前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邓肯镇街头中弹身亡,而嫌犯开枪杀人的原因竟然是暑假无聊,杀人取乐。在20日举行的法庭听证会上,两名主犯被控一级谋杀罪。


***随机选中枪击目标


受害者克里斯托弗·莱恩来自澳大利亚墨尔本市,生前为美国东中央大学棒球队接球手。案发前不久,莱恩和女友莎拉•哈珀来到邓肯镇看望哈珀的父母。在邓肯镇北部富人区里的一条林荫道上,正在慢跑莱恩被身后射来的一颗子弹击中背部。一名目击者随后报警。


15岁的詹姆斯•弗朗西斯•爱德华兹、16岁的钱西•艾伦•鲁纳和17岁的迈克尔•德怀恩•琼斯案发后被捕。检察官詹森•希克斯将这三个男孩称为“暴徒”,他说三名被告是随机选择目标,其中一人还认为“这只是个玩笑”。


在法庭听证会上,希克斯描述了案发时的场景:琼斯开车,爱德华兹坐在一旁,坐在后座的鲁纳瞄准莱恩扣动了扳机。当天,鲁纳和爱德华兹被控一级谋杀罪。依据俄克拉荷马州的法律,他们将作为成年人受审,倘若罪名成立,将被判处终身监禁并不得假释。琼斯则被指控为从犯,将面临最低两年、最高终身监禁的刑罚。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