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士兵被指谋杀戴安娜 警方将评估有关信息

2013-08-19 08:51 来源:中国日报网

英国士兵被指谋杀戴安娜 警方将评估有关信息
戴安娜1997年在巴黎死于车祸。

戴安娜王妃是被一名英国士兵谋杀的吗?伦敦警方接到新线索,称戴安娜王妃及和男友多迪•法耶兹是被英国一名军人谋杀的。  
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7日报道说,前空军特种兵丹尼•南丁格尔持有枪支弹药被判有罪,其战友的岳父母在信中写称,一名英国军人杀害了戴安娜王妃及其男友。这名士兵曾经对妻子说,英国空军特种部队制造了戴安娜王妃之死,并在事后掩盖事实真相。
 
伦敦警方发布声明表示:“我们将仔细研究和戴安娜之死有关的信息,并对其相关性和可靠性进行评估。这不是重新调查,也不是帕吉特行动的一部分。”英国帕吉特行动调查戴安娜之死,总共为期3年。
 
戴安娜1981年嫁给查尔斯王子,于1996年离婚,育有威廉和哈里两个儿子。王室发言人则说,查尔斯、威廉和哈里不会就评估一事发表评论。
 
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王妃和男友多迪•法耶兹为躲避狗仔追踪,在巴黎遭遇交通事故身亡。戴安娜、法耶兹和司机亨利•保罗3人遇难,只有保镖特雷弗•里斯•琼斯1人幸免。
 
2006年12月,帕吉特行动宣布没有找到谋杀证据,最终得出结论:司机醉酒超速驾驶,导致惨剧发生。这一结论和法国方面1999年的调查结果相吻合。
 
多迪的父亲穆罕默德•法耶兹认为,有人谋杀了戴安娜和多迪。穆罕默德的发言人拒绝做出评论,但他表示“对结果很有兴趣”,并且相信伦敦警方会尽力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