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警官冒称间谍头目招募女间谍 其女友协同作案

2013-08-17 08:03 来源:中国日报网

西班牙警官冒称间谍头目招募女间谍 其女友协同作案
目前,警方已经确认了11位受害人。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5日报道,西班牙巴伦西亚市一名警官假冒间谍头目招募女间谍,诱骗这些女性跟他发生性关系,并将自己的贵重物品交给他。更为离奇的是,其女友竟然协同作案。

这名56岁的警官声称自己为一家国际秘密组织工作。他从一家商店里购置了一套间谍装备,包括假枪、军事训练视频等,以此迷惑受害人,让对方相信他的身份。

他的目标是单身和离异女性,他诱骗这些女性跟他发生性关系,声称她们得证明为完成任务可以做出任何牺牲。他还给这些受害人分配假任务,要求她们在“秘密交接”中将自己的珠宝、黄金和现金交给他。受害人后来再也没有见过自己的这些贵重物品。

该男子通过威逼利诱达成自己的目标。他告诉受害人,如果她们通过了测试,成为了新特工,将享受1900欧元的月薪和全球旅行。与此同时,他还警告说,培训活动是“最高机密”,不得向任何人提及,否则将危害国家安全。他威胁称,如果她们不保持沉默,将危及自身生命安全。

警方确认了这位男子的身份,并透露他名叫弗朗西斯科•H•P。警方相信他的骗术至少进行了一年了,目前已经确认了11位受害人,应该还有更多的受害人没有站出来。

这名男子14日出庭接受调查,他面临着欺诈、威胁和意图性侵犯指控。他为自己辩护,称并没有做任何违法的事,只是满足了很多女性的幻想。

目前其女友已经作为从犯被捕,她涉嫌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帮他锁定受害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