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潜艇爆炸 18人丧生

2013-08-15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次重创

1985年到2000年,印度从俄罗斯购买了10艘“基洛”级潜艇,有16年船龄的“辛杜拉克沙克”潜艇就是其中之一,装备有俄制巡航导弹。2010年2月,这艘潜艇就曾经起火,一名士兵丧生,后来被送往俄罗斯检修,耗资8000多万美元,几个月前在完成维修和升级改造后刚刚返回印度。印度海军一名官员说,这次爆炸事件重创了印度海军水下力量的战斗力。

《印度斯坦时报》称,印度目前共有14艘潜艇,包括一艘从俄罗斯租借的核潜艇,而中国有45艘潜艇,还准备建造15艘元级潜艇。

印度海军近来动作频频。8月印度首艘“歼敌者”号核潜艇的核反应堆10日启动,做好出海试验的准备,随后印度首艘国产航空母舰“维克兰特”号8月12日在南部港口科钦正式下水。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辉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