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斗牛比赛扮成奥巴马表演 美国一小丑被禁演

2013-08-14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斗牛比赛扮成奥巴马表演 美国一小丑被禁演
10日,在美国密苏里州博览会上,一名斗牛小丑戴上面具、扮成总统奥巴马,而后被公牛追赶。

据美国媒体8月13日报道,美国一名小丑因在密苏里州博览会上表演时扮成总统奥巴马引来麻烦,今后他将再也不能参加该博览会或在博览会上表演。
10日,在密苏里州博览会上,一场斗牛比赛正在举行。在比赛中的娱乐环节,一名斗牛小丑戴上面具、扮成美国总统奥巴马出现在观众面前,身后还倒挂着一根扫帚柄。然后,当被询问是否想看“奥巴马被公牛冲撞”时,许多观众兴奋不已、高声回应……
 
有声音通过现场扩音器说道:“我们现在就要把奥巴马踩在脚下。只要牛一出来,奥巴马,你可千万别动。他要逮住你,逮住你,逮住你,逮住你……嘿,我知道我是个小丑。而他(暗指奥巴马)只是到处转悠,表现得像个小丑一样,却不知道他就是(小丑)。”
 
密苏里州博览会在一份书面声明中写道,这名斗牛小丑的表演“不合时宜、不符合展览会的标准”,所以决定对其实行禁令。不过,声明中没有透露这名斗牛小丑的身份。此外,博览会官员还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是否对雇佣这名斗牛小丑的密苏里州竞技牛仔协会采取行动。该协会宣称,对于此事之前并不知情。 
 
竞技牛仔协会主席马克•菲肯是10日骑牛比赛的讲解员,他在12日通过其代表律师公开表态、把自己与斗牛小丑的不当举动撇清开来。菲肯宣称,当时斗牛小丑带有一个耳麦,但在表演前并没有预先通知他。“当看见头戴奥巴马面具的小丑出场时,菲肯同现场其他人一样吃惊。表演全程,菲肯只说了一句话‘奥巴马,小心那头公牛’,这是他为了斗牛小丑的人身安全而给出的善意提醒,”菲肯的律师表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