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巴基斯坦敦促巴印重启关系 通过谈判解决问题

2013-08-13 22: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在克什米尔局势持续紧张之际,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在13日出版的评论中呼吁与印度的关系有一个“新的开始”。

谢里夫说,印度与巴基斯坦成为“好朋友”是至关重要的,这番言论发表在13日的巴基斯坦国家通讯社巴勒斯坦联合通讯社上。

他在12日做出的这番评论中说,让巴印关系有一个新的开始。让双方坐下来,以友好的方式,在和平的气氛中,解决两国长期存在的所有问题。

近日来克什米尔的紧张局势持续升级。6日,有5名印度士兵在克什米尔被杀。印度指责巴基斯坦军方参与了此次袭击,但遭到巴基斯坦的断然否认。

巴基斯坦12日指控印度在克什米尔地区“无缘无故开火”杀死了一名巴基斯坦平民。

印度军方13日指责巴基斯坦12日向克什米尔实际控制线印方一侧开枪。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