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警方检查莫斯科市场时抓获约250名非法移民

2013-08-13 20:3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罗斯媒体8月13日报道,莫斯科内务总局新闻中心人士向俄新社表示,警方在检查莫斯科市场期间抓获约250名非法移民。

早前据悉,行动人员在新莫斯科“国际”市场检查时查处了两间地下制衣车间,160名外国人在车间居住工作。

据该消息人士表示,“首都警方突击检查新莫斯科区期间,被抓的外国公民人数从原来的160人增至243人”。

7月底一名警察在莫斯科马特维耶夫斯基市场被打。在此背景下,非法移民成为一个极其迫切的问题。警方对市场及大量移民聚集的其它场所展开了大规模检查。1000多名移民在检查期间被抓,其中很多人被安置在临时收容非法移民的帐篷营。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