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挪威首相扮的哥体察民情 免费开车车技遭批

2013-08-13 08:10 来源:中国日报网

 

***车技遭批

大部分乘客很快觉察到这个司机有点不同寻常,其中一个人说:“从这个角度看你真得很像斯托尔滕贝格。”还有一个人说很幸运遇到首相,因为她“正想给他写信”。

多数情况下,交流话题会转向政治。


斯托尔滕贝格和一个乘客谈到教育时说“关键是要保证好学生能得到发展,差学生能得到更多的帮助。”

尽管这位首相没有收取乘客的钱,他的驾车技术还是遭到了一些批评。他坦言自己已经8年没开过车,有一次他误把自动挡的刹车当成了离合器,导致出租车猛然一震。

他说:“我在奥斯陆很有名,但我一般坐在后座。”

斯托尔滕贝格在挪威口碑很好,但民意调查显示这位工党首相在大选前落后于竞争对手。有记者问他如果输掉大选会不会考虑做个全职出租车司机,他说:“我认为我当首相比当出租车司机能更好地服务国家和挪威出租车乘客。”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