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奥巴马爱犬乘机陪主人前往葡萄园岛度假

2013-08-13 08:1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奥巴马爱犬乘机陪主人前往葡萄园岛度假

白宫“第一狗”乘专机前往马撒葡萄园岛,和奥巴马一起度假。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月11日报道,美国总统奥巴马10日携家人前往马萨诸塞州玛塔葡萄园岛度假,白宫“第一狗”波(Bo)也乘机前往该岛。

波是一只6个月大的葡萄牙水猎犬,乘坐MV-22鱼鹰运输机前往玛塔葡萄园岛。这是美国历任总统外出度假时首次动用鱼鹰运输机MV-22。

随行特勤人员预定了70多间酒店客房,每间每晚入住费用是345美元。这些特勤人员将看管行李,包括两大袋篮球。

白宫发言人卡尼说:“很显然,如果你是美国总统,你也会在旅行时带一些行李,无论是参加领导人峰会、国际会议、在国内出差,还是去度假。我知道他(奥巴马)很期待和家人共度闲暇时光。我相信他还会在此期间会见一些朋友。”

奥巴马此次下榻在玛塔葡萄园岛西部的齐勒马克镇,这里有很多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豪宅。奥巴马选择了一处价值760万美元、占地5000平方英尺(约合464.5平方米)的豪宅,其主人是奥巴马的芝加哥朋友。这座小镇上还住着知名演员泰德·丹森、歌手卡莉·西蒙等名人。

奥巴马入住的这栋豪宅靠近公共道路,因此当他的车队出发前往高尔夫球场时,将不得不封路。齐勒马克镇当局用电邮通知镇上居民说:“受到封路影响的人请写邮件或打电话向白宫反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玉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