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中俄联演首次引入移动银行 中方已换取750万卢布

2013-08-09 17: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8月9日报道,俄罗斯中央军区新闻处发言人9日向媒体表示,中国人民解放军官兵可在车里雅宾斯克“和平使命-2013”演习营地范围内买卖人民币、卢布、美元和欧元。

军演组织方与俄罗斯储蓄银行合作,在切尔巴库利靶场以“瞪羚”汽车为基础设立了野外移动银行,以完成柜台操作。

消息称:“为全面保障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野营环境下的行动,中央军区指挥部首次引入移动银行。”

新闻处发言人表示,在指定移动银行可买卖卢布、美元、人民币、欧元以及购买贵金属硬币。带有俄罗斯国家标志的纪念币最受移动银行客户的欢迎。

新闻处指出:“野外银行配有保险箱、验钞机、货币兑换机、检查钞票辐射水平的剂量计和与客户沟通的通话设备,还有客户等待和服务区。所有文件都有俄汉双语两个版本。”发言人还表示,“和平使命”参演人员已用人民币换取了750万卢布(约合人民币139万元),已有沈阳军区的500余名士兵、军士、军官和将军以及随行媒体代表使用了移动银行的服务。

“和平使命-2013”俄中联合反恐首长司令部演习于7月27日至8月15日举行,共有1500余名官兵和约250件军事装备参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