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边境爆炸伤及4名以兵 黎巴嫩欲投诉以色列侵犯主权

2013-08-08 16:27 来源:中国日报网

边境爆炸伤及4名以兵 黎巴嫩欲投诉以色列侵犯主权
 
资料图:以色列军队在以黎边境黎巴嫩南部克法尔基拉附近地区。

据外媒8月8日报道,以色列和黎巴嫩边境地区7日突然发生爆炸,造成4名以色列士兵受伤。黎巴嫩军方正在介入调查,称此次爆炸事件是“侵犯黎巴嫩主权的新行动”,准备向联合国投诉。

据悉,4名以色列士兵是在穿越以黎边境时突遇爆炸受伤的,受伤情况从轻度到中度不等。事发后,黎巴嫩军方发表声明,称黎巴嫩已对事件发起调查,试图查出爆炸的性质。黎巴嫩外交部长阿德南•曼苏尔表示,将向联合国投诉以色列侵犯黎巴嫩的国家主权。

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UNIFL)也宣布,他们正在进行调查,一队维和人员已经前往爆炸地点。以色列战略事务部长摩西•亚阿隆证实此次事件,但强调爆炸发生在黎巴嫩与以色列的边界处,并不在黎巴嫩领土范围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梦阳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