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海上遇险 英国男子先救狗后救妻

2013-08-08 08:34 来源:中国日报网

海上遇险 英国男子先救狗后救妻
安莱夫妇的爱犬罗西。

据美国媒体8月6日报道,英国一名男子近日的表现可能会让他的妻子感到不爽,因为他在遭遇沉船事故时首先营救的并不是自己的太太,而是他们的宠物狗。 

据了解,格雷厄姆•安莱和他的妻子谢里尔带着爱犬罗西(一只9岁的杰克罗素梗犬)从伦敦出发前往马达加斯加岛,途中游艇触礁下沉。
 
英国国家海上救援协会北伦敦站的指挥官杰夫•麦格雷戈说:“格雷厄姆在事故发生后通过无线电发出了求救信号,同时启动了紧急无线电示位标(EPRB),不过他们当时不得不立即弃船……格雷厄姆妻子的保险绳缠在船舵上,但他先带着罗西游到安全位置,然后回头救妻子。”
 
有人猜测,格雷厄姆之所以首先营救罗西是因为谢丽尔当时处于一个相对安全的位置,而罗西的情况比较危险,所以他才做出了先救狗再救妻的决定。不过关于当时的具体情况,夫妇二人都不愿多提。
 
麦格雷戈介绍,安莱夫妇都穿着救生衣,而他们的宠物狗罗西则穿着配备有频闪灯的定制救生衣。他们三个在被解救时均未受伤。
 
另外,格雷厄姆曾是英国国家海上救援会(National Sea Rescue Institute)的长期志愿者。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琦琛)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