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推出新规:宠物狗杀人其主将面临终身监禁

2013-08-07 18:13 来源:中国网

据英国《卫报》网站8月6日报道,英国政府举办了一项网上咨询,表示如果狗杀害了人类,其主人被民众谴责要求加重刑罚,则主人可能会面临终身监禁。加重刑罚的这项规定在周二推出。

公众对于宠物狗杀人的反应是促成食品和农村事务部(Defra)改革其规定的因素之一,但并不是最主要的影响因素。

自2005年以来,已经有16人被狗杀害。英国工人通讯工会也表示其成员每年会遭到约5000次狗的危险攻击。这次新出台的刑罚将被添加到已有的法律条例中,而在原有的条例中已经有了关于狗在私人或公共场合危险行为的处罚。而在新的法律条例中,关于反社会、犯罪等行为也加入了一些新规定。

德·马欧利指出,狗的攻击非常可怕,因此我们要对其伤害行为进行处罚,现在我们有了法律的保障,使人们免受狗的威慑,制止人身伤害的情况发生。

政府在网上公布的调查会给出一个案例,并列出不同等级的刑罚选项,由人们来进行选择。这种网上调查的方式,从几年前制定法律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运用。

人们对于狗伤害人类的新的刑法规定表示非常欢迎,并且希望政府能够尽快解决现在仍然存在的够杀害人类的问题。

 

(来源:中国网 编辑:林雪晴)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