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洛杉矶景区11人被车撞伤1人丧生 司机逃逸后投案

2013-08-05 09:0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洛杉矶景区11人被车撞伤1人丧生 司机逃逸后投案
撞人现场

据美国媒体报道,一名司机8月3日傍晚在洛杉矶旅游景区威尼斯海滩连撞12人,目击者称这名司机似乎是蓄意而为。

事件发生在当晚6点左右,地点位于威尼斯海滩步行街与达德利大街的十字路口。当地宾馆前台黑根说,一名司机启动其道奇锋哲轿车,绕过隔离柱,冲进路边小贩和游客当中。

监控录像显示,这名男子在日落时分将他的黑色轿车停泊在路边,几分钟后返回车内,加速撞向人群。

当局最初表示,两名受伤者情况危急,两人受伤严重,其他8人受轻伤。后来,洛杉矶警官安迪·奈曼说,一名伤者在医院不治身亡。

奈曼表示,事发大约1小时后,一名男子走进警察局,告诉警察他涉及此案。此人20多岁,浅褐色头发,符合目击者的描述。符合现场撞击情况的嫌疑轿车也在附近社区发现。

“目击者称,这辆车似乎沿着步行街有目的地前进,”洛杉矶消防部门的布赖恩·汉弗莱说。

“一辆轿车穿过海滨小道,”当时在跑步锻炼的丹尼尔·雷希多尔说,”人们失声尖叫,四散奔逃”。

“我距现场半英里(约800米),但可以看到许多人企图躲开,许多人大声尖叫,”雷希多尔在电话采访中说,“我看到有人飞到空中,我来到现场,发现许多人躺在地上,血迹斑斑。一些人看来伤势严重,头部受伤,流了许多血。”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