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南非狒狒盗窃团大胆爬墙入室偷财物

2013-08-04 10:25 来源:中国网

南非狒狒盗窃团大胆爬墙入室偷财物
南非狒狒盗窃团大胆爬墙入室偷财物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日报道,近日,南非开普敦的大街上上演了一场人类与狒狒之间的游击战,成群的狒狒爬上公寓两侧,撬开窗户,入室抢劫。而居民只能用彩弹枪和胡椒喷雾器驱逐它们。居民的忍让使得狒狒们有恃无恐,很多居民的财产都受到严重的损失。

据悉,狒狒在南非是受保护的动物,自1999年以来,城市的扩大使大约500只狒狒失去栖息地,为了生存,它们在垃圾场周围徘徊,寻找食物。经验丰富的狒狒甚至知道垃圾何时运到垃圾场,有的会在商店和市场里偷东西,也会入室行窃,偷盗食物、窗帘,玩具等等。

在斯卡伯勒郊区,一位妇女描述道,狒狒曾从她女儿手里夺过食物,这简直就像一场噩梦。康斯坦莎葡萄园的经理吉恩诺称,每年由于40只狒狒的盗窃,他会失去很多葡萄,而他唯一能做的就是把整个葡萄园围起来。动物专家瑞秋称,狒狒不会伤害人类,他们只是想在短时间内找到食物,去居民家里偷盗会节省它们的精力和时间,也不用担心会被豹子或狮子杀害。

爱好动物的慈善人士珍妮认为,愤怒并不能解决问题,居民的态度应当改变,应该理解狒狒,毕竟狒狒与人类在开普敦一同生活了几百年。

(来源:中国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