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驻阿富汗领馆爆炸30人伤亡 塔利班否认有关

2013-08-03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法新社报道,印度驻阿富汗城市贾拉拉巴德领事馆外3日发生一起自杀式的汽车炸弹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已由3人上升至8人,另有22人受伤。不过,塔利班武装组织随后否认为这起袭击事件负责。

据报道,这起爆炸使多间房屋店铺严重受损。事件发生后,据现场目击记者称,医院救护车迅速赶来接走伤者,阿富汗安全部队也到场警戒,封锁了爆炸现场。

阿富汗楠格哈尔省警长表示,至少已有8名平民在此次爆炸中丧生,死伤者中不少是儿童。收治伤者的医院也证实了以上数字。

印度外交部一名发言人则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这起爆炸发生在印度驻阿领事馆的“门前”,所有领馆人员都是安全的。

目前还无组织或个人宣称对袭击负责。爆炸发生后,塔利班武装组织一名发言人立即否认该组织与此次事件有关。

报道指出,印度驻阿富汗使馆2008年曾遭到恐怖袭击,60多人死亡;2010年,自杀式袭击者对阿富汗一处外交人员居住的宾馆发动袭击,导致16人死亡,其中7人为印度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林雪晴)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阿富汗 塔利班武装 领馆 爆炸现场 伤亡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