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斯诺登所获俄临时庇护证曝光 有效期至明年7月底

2013-08-01 21:46 来源:俄新网

  

斯诺登所获俄临时庇护证曝光 有效期至明年7月底
俄联邦移民局发放给斯诺登的文件表明,斯诺登至少能够在俄罗斯滞留至2014年7月31日。
 

据俄罗斯媒体8月1日报道,俄联邦移民局发放给斯诺登的文件表明,斯诺登至少能够在俄罗斯滞留至2014年7月31日。

这份证件外观设计如同护照,内贴有斯诺登本人照片。证件左上角标注:俄联邦临时庇护证;持证人:爱德华·约瑟夫斯诺登;出生日期:1983年6月21日;美国国籍;出生地美国。

证件签发日期2013年7月31日,有效期至2014年7月31日。俄联邦移民局证件编号ВУ №0011330。

6月初,泄露美国情报机构工作信息的斯诺登从美国逃到香港,而后飞抵莫斯科。美国政府对其提起三项指控,每项罪名使他至少面临10年以下监禁。他被指控非法转交对国家安全有意义的情报、恶意传播情报和偷盗政府财产。美国国务院要求俄罗斯逮捕斯诺登并将其引渡回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俄联邦 斯诺登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