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律师:斯诺登可自行选择居住地 其身上没有多少钱

2013-08-01 21:22 来源:俄新网

据俄罗斯是媒体8月1日报道,“棱镜”计划泄密者斯诺登的律师库切列纳发表声明说,在谢列梅季沃机场滞留1个多月的斯诺登获得了有限期一年的俄罗斯临时难民身份。

库切列纳说:“我把一年临时难民证交给了他。”

维基解密网站发布消息说,斯诺登获得了难民身份。维基解密在推特发文说:“斯诺登成功获得难民身份”。

早前谢列梅季沃机场一名工作人员透露,在机场滞留1个多月的斯诺登已经离开。据强力部门消息人士透露,莫斯科时间15:30分斯诺登进入了俄境内。

另外,库切列纳还表示,为了安全起见,不会透露斯诺登在俄境内居住的地点。他表示,有个人保安公司提议负责保护斯诺登的安全。

他还指出,根据俄罗斯法律,斯诺登可以自行选择居住地,从符拉迪沃斯托克到加里宁格勒,可以“住宾馆、租民宅,也可以蹲窝棚”。他承认,斯诺登“身上的确没有多少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 标签: 斯诺登 俄罗斯法律 律师 莫斯科时间 中情局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