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57公斤鲶鱼!白俄总统挑战普京钓鱼纪录

2013-08-01 16:4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1日报道,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声称其钓上了一条57公斤重的鲶鱼,远超过俄罗斯总统普京上周钓上的梭子鱼的重量。

卢卡申科被西方视为“最后一位独裁者”,以强硬直接的行事风格著称。他在周三的一次政府会议说,自己从普里皮亚季河钓上了三条鲶鱼,其中一条重达57公斤。白俄罗斯总理米哈伊尔证实了他的说法,说这条鲶鱼的体积看起来简直和一个成年人一样。

舆论认为,卢卡申科此番言论旨在向世人证明普里皮亚季河的生态已经恢复正常。普里皮亚季河从白俄罗斯南部发源,流入乌克兰,途径切尔诺贝利核泄露禁区。

卢卡申科最近曾提到,政府的治理使原本已无鱼类生存的普里皮亚季河又重新焕发了生机,“只要你把手伸到水里,就能抓到鱼。”

然而也有人认为,卢卡申科此举其实是在讽刺普京。克里姆林宫于上周五发布了一组照片,称总统普京抓住了一条重达21公斤的梭子鱼。这组照片受到了网民的嘲笑,人们纷纷质疑这组照片的真实性。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帆)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 标签: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