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名利场》称戴安娜王妃与巴医生相恋 曾考虑结婚

2013-08-01 08:16 来源:中国日报网

这篇文章指出,戴安娜和哈斯纳特的家人相处了一段时间,想要获得他的母亲纳黑德的认可。正如杰迈玛所指出的,“(儿子)和一个英国女子结婚是每个保守的普什图族母亲最可怕的梦魇”。

可惜,戴安娜的名声太大,让这段恋情不堪重负。“哈斯纳特是来自一个保守传统的巴基斯坦家庭的体面、注重隐私的男人……他不想余生都在公众视野下生活。”

戴安娜与哈斯纳特分手后,开始与埃及亿万富翁穆罕默德•法耶兹的儿子多迪•法耶兹约会,据说她这么做是想让哈斯纳特吃醋。1997年8月31日晚,戴安娜与多迪在驾车前往别墅的途中不幸遭遇车祸,殒命法国巴黎。

据了解,戴安娜和哈斯纳特的秘密恋情也是即将上映的电影《戴安娜》的焦点。但是,哈斯纳特本人并没有在公共场合讨论过和戴安娜的关系,也没有与这部电影的导演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