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波音公司全球大检查

2013-07-30 09:06 来源:中国日报网

波音公司全球大检查
波音787梦幻客机起火,所幸当时机上并无乘客。

据英国媒体7月29日报道,应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的建议,波音公司将对旗下几款大型客机的紧急定位发射器进行检查。

当地时间7月12日,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旗下的一架停靠在伦敦希思罗机场的波音787梦幻客机起火,所幸当时机上并无乘客。希思罗机场因此关闭了90分钟。事故调查怀疑起火与机上安装的紧急定位发射器有关。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要求所有波音787客机暂时停用这款发射器,并建议对其他机型上安装的相似组件进行安全检查。

英国航空事故调查局表示,“如果在客机飞行途中发生类似事故,会造成重大的安全隐患,机组成员很难控制由此引发的火灾。”

波音公司表示已要求717、新一代737、747-400、767和777这五款机型的运营商检查机上配备的紧急定位发射器。波音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此次检查是为了搜集数据,为监管部门的决策提供依据。

该款紧急定位发射器的生产商霍尼韦尔公司此前表示,支持在事故调查期间暂停使用紧急定位发射器,但补充说“现在下结论还太早”。

上周,波音公司787梦幻客机最大运营商全日空表示,在检查中发现两架波音787客机的紧急定位发射器有电池故障。美联航也表示发现一架波音787客机存在类似故障。

(来源:中国日报网 雅宁 编辑:信莲)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