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纽约撞船事故1死1失踪 乐极生悲婚礼泡汤

2013-07-29 09: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纽约撞船事故1死1失踪 乐极生悲婚礼泡汤

事故发生后,当地警方接受记者提问。

据美国媒体7月27日报道,纽约一名男子涉嫌酒后驾船,至少造成1人死亡,4人受伤,另有1人失踪。死者是一名准新娘,她的未婚夫也在事故中受伤。

26日晚10点40分左右,35岁的纽约男子约翰驾船,船上载着他的5个朋友,不料中途撞上一艘驳船,发生事故。事故造成4名男子受伤,其中包括约翰和35岁的准新郎布莱恩•邦德。另外,30岁的准新娘林赛•斯图尔特和一名伴郎失踪。邦德在事故中受到撞击,不省人事,醒来后拨打911报警。

27日,警方在事故发生附近发现一具女尸漂浮在水面上。女尸没穿救生衣,基本符合准新娘斯图尔特的体貌特征。当局仍在努力确认其身份。几小时后,警方以过失杀人罪名起诉约翰。警方怀疑他酒后驾船,正在等待验血结果。警方仍在继续搜寻失踪的伴郎。

这对有情人原本打算两个星期后于8月10日结婚。斯图尔特的母亲说:“结局不能这样。”她的继父沃尔特•科西克说:“他们从小就是朋友,大概3年半之前相爱。”

失事船只长约21英尺(约合6.4米),撞上处于停泊状态的驳船。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琦琛 编辑:王辉)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