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中俄联合反恐军演揭幕 一月两次大演习引关注

2013-07-28 09:13 来源:人民网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7月26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说,根据中俄两军总长共同批准的联合军演文件,中俄两国军队将于7月27日至8月15日在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举行“和平使命—2013”联合反恐演习。

中俄双方参演兵力超1500人

两国日前才刚刚结束在符拉迪沃斯托克以东海域举行的大型海上军演,“和平使命—2013”反恐军演就接踵而至。“和平使命”系列联合军演始于2005年,今年军演的时间最长--历时20天。

本月5日至12日,中俄在日本海彼得大帝湾举行“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双方共出动19艘舰艇以及2个特战分队参加联演。这是中国海军第一次组织多兵种、多型号大型舰艇编队,跨出国门到境外陌生海区参加联合军演。

“和平使命—2013”反恐军演,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沈阳军区和俄罗斯中央军区60名军官组成联合指挥部。耿雁生说,这次演习包括兵力投送与部署、战役筹划和战役实施三个阶段。根据演习任务需要,中方将派导演部、指挥部、陆军战斗群、空军战斗群和综合保障群参演。中俄双方派出的参演兵力将超过1500人。

(来源:人民网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