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民主党今举行会议 菅直人或被“开除”三个月

2013-07-26 09: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本民主党今举行会议 菅直人或被“开除”三个月
日本民主党创始人之一、前首相菅直人(资料图片)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7月26日上午将举行中央常任干事长会议,讨论对前首相菅直人的处分问题。在刚刚结束的参议院大选中,菅直人因为支援了未被民主党公认的候选人,导致民主党候选人在东京都选区败选,被控违反了党规。

以民主党主席海江田万里为首的中央执行部在参议院大选结束时曾表示,要劝告菅直人离党,如果他不肯离党的话,将予以开除。但是这一个意见遭到了党内部分议员的反对,认为处分过重。

报道指出,菅直人与小泽一郎、鸠山由纪夫三人是民主党的共同创始人。如今,小泽一郎已经被逼离民主党,另组生活党。鸠山由纪夫也在今年5月底自动离党。作为创始人,民主党内目前只剩下菅直人一人。

日媒分析称,民主党中央常任干事长会议今日上午将进行最后的协商,很可能会给予菅直人“停止党员资格三个月”的最轻的处分,以维持党内的团结。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