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民主党议员:关塔那摩囚犯人均年花费高达270万美元

2013-07-25 14:47 来源:中国日报网

 
民主党议员:关塔那摩囚犯人均年花费高达270万美元
2013年6月16日,在英国北爱尔兰首府贝尔法斯特,一群蒙面抗议者要求美国关闭关塔那摩监狱。6月17日和18日,八国峰会在贝尔法斯特召开。

据英国媒体报道,致力于关闭关塔那摩监狱的美国民主党议员7月24日称,本财年关塔那摩监狱每个囚犯的人均消耗高达270万美元,而美国当前财政赤字严重,无力承担如此高昂的费用。

关塔那摩监狱有世界上最昂贵监狱之称。作为关闭它的诸多理由之一,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今年5月份的一次讲话中称每个囚犯每年大约要消耗90万美元。

7月24日,在参议院司法委员会的听证会上,众议院军事委员会的资深民主党人亚当·史密斯表示,据国防部统计,在9月30日结束的2013财年里,用于关塔那摩监狱的费用支出高达4.54亿美元,也就是说166名囚犯平均每人花费270万美元。从2002年监狱投入使用以来,政府已经花费了47亿美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