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西班牙火车脱轨事故致60人丧生 宗教庆祝活动取消

2013-07-25 10:25 来源:中国日报网
西班牙火车脱轨事故致60人丧生 宗教庆祝活动取消
西班牙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市郊7月24日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故

据英国媒体报道,西班牙北部城市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市郊7月24日发生一起火车脱轨事故,造成至少60人死亡、70人受伤,这是欧洲25年来发生的最严重火车事故之一。

据悉,该火车归西班牙国家铁路公司所有。 24日20时41分,这列火车在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开往加利西亚自治区费罗尔港的途中发生脱轨事故。具体事故地点位于距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市3公里处,火车上载有247人。

西班牙政府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官方消息透露,在对该列或车的运行监控记录装置进行仔细检查之前,官方不会发表关于事故原因的任何声明。但目前当地政府认为此次脱轨更像是一起意外事故,而非人为破坏或恐怖袭击。

脱轨事故发生时正值圣地亚哥-德孔波斯特拉市的传统宗教节日前夕。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因该市进入集体哀悼,24日该市的所有宗教活动取消。首相的新闻发言人称,拉霍伊将于25日上午视察该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