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英国王室正式宣布王室新生儿名字:乔治王子

2013-07-25 09:46 来源:新华网

  据外媒报道,英国王室凯特王妃与威廉王子宣布,他们将7月22日出生小王子命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Louis)!

  “剑桥公爵和公爵夫人很高兴地宣布,他们已经为他们的儿子起好了名字——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克拉伦斯王府的发言人说 “宝宝会被称为乔治王子。(Prince George of Cambridge)”

  凯特王妃于英国时间22日下午16时24分,在伦敦圣玛丽医院生下一名7.6斤男婴,这是威廉与凯特这对皇家夫妇的第一个孩子,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乔治王子出生后,威廉王子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和凯特“不能更开心了!”

    (来源:新华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