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莫斯科公寓月租近三万 对外派人员来说全球第二贵

2013-07-24 15: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俄媒7月24日报道,据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William Mercer)23日发布的本年度调查结果,莫斯科对外派人员来说成全球第二最昂贵的城市。

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称,莫斯科成为继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之后对外派人员来说的全球第二最昂贵的城市,原因是这里租房费用昂贵:一套不带家具的两居室豪华公寓每月租金每月为4600美元(约合人民币28238元),且外派人员常买的进口货物和服务需要额外加价。

去年排名全球第二最昂贵城市的安哥拉首都罗安达今年跃居榜首,“尽管安哥拉是非洲主要产油国之一,它还是一个相对贫穷的国家。但对于外派人员来说,这里十分昂贵,原因在于进口商品物价奇高。况且,要找到符合外派人员标准的安全住所具有挑战性,费用相当昂贵”。

鉴于日元本币对美元疲软,2012年度全球最贵城市东京今年滑落到第三位。

出现在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对外派人员来说全球最贵城市前10名榜单中的城市还有:乍得首都恩贾梅纳 、新加坡、香港、日内瓦、伯尔尼、苏黎世和悉尼。

美世人力资源咨询公司此次调查函盖5大洲214个城市,评估了每个城市200多项内容的相对价格,包括:住房、交通、食物、家具商品和娱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梦阳)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