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西南航空客机降落时发生事故 10人受轻伤

2013-07-24 08:28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国西南航空客机降落时发生事故 10人受轻伤
失事客机前起落架发生故障,头部触地。这架西南航空公司的345号航班为波音737型飞机。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7月23日报道,美国西南航空公司的一架客机7月22日在纽约拉瓜迪亚地机场降落时,起落架发生故障,飞机头部触地,10人受轻伤。
 
***事故
 
客机22日下午5点45分左右降落在拉瓜迪亚机场,前起落架发生故障,飞机头部触地,并在跑道上滑行一段距离,但没有起火。飞机停稳后,机上乘客通过逃生滑梯紧急疏散。
 
拉瓜迪亚机场总经理托马斯•博斯克说,飞机着陆后在跑道上滑行,在前1000英尺(约为304米)内,头部就已经触地,随后又继续滑行,冲进草坪,造成机上150人中有10人受伤。有现场目击者说,飞机的前起落架在着陆时好像撞坏了。
 
事故发生后,救援车辆赶往跑道救助。拉瓜迪亚机场也暂停接受飞机降落,不过已经于当地时间晚上7点恢复正常。
 
发生事故的飞机航班号为345,机型波音737,从田纳西州纳什维尔飞往纽约。
 
最初,美国联邦航空委员会表示,机组成员在着陆前曾报告说,飞机的前起落架可能发生故障。后来,委员会改口说,事故发生前并没有相关报告。
 
22日晚上,美国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已经派遣一名专家,前往现场调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