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国邮局为节约成本 拟逐步取消送信上门服务

2013-07-23 21:48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7月22日报道,美国邮局正在迈向“集中化邮递”,这要求居民到本社区的集群邮箱去取信。各地邮局局长已经对增长较快的社区发出数百封信函,提醒新开发住房要有集群邮箱。

去年,资金紧张的邮局要求工业园和购物商场的公司也采用集中送信的方式。

但加州共和党众议员伊萨为挽救邮局,要求采取更多措施。他把要求取消送信上门服务作为新法案的关键部分,那将要求所有人都到路边邮箱或集群邮箱取信。

担任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主席的伊萨说,挽救邮局服务的平衡方式意味着允许美国邮局适应美国人改变使用邮件的方式。取消送信上门服务将节省大量资金。目前全美3500万户居民和商家在家门口得到邮件。

根据美国邮局局长的报告,将工资和运输费计算在内,在全美多数城市每一停靠送信点的平均成本为353美元。相比之下,路边邮箱成本为224美元,而集群邮箱为160美元。

送信是邮局的最大固定开支-——每年300亿美元。结束这种送信方式每年可节省45亿美元。那将超过结束周六送信所节省的开支30亿美元。

结束送信上门得到贺卡协会等团体的支持,尽管他们要求维持周六送信。但邮局工会说,结束送信上门是个坏主意,影响老年人和残疾人。全国邮递员协会秘书长绍贝尔(Jim Sauber)说,“让纽约水牛城的某个人在冬季下雪天走路到邮箱简直是发疯的设想。”

由于更多美国人采用电邮和电子账单,邮局继续面临邮件下降的困境。美国邮局2012年亏损160亿美元,也曾经两次对预存联邦退休人员基金违约。美国邮局也用光了财政部提供的150亿美元信用额度。结束实施国会对预付退休人员医疗费的规定将解决邮局的痛苦。在等待国会救助的同时,美国邮局也在采取措施,其中之一就是扩大新住宅区的集群邮箱。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小唐)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