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日本将为越南发射超小卫星 由无人补给机带往空间站

2013-07-23 21: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据日本媒体7月23日消息,越南的一颗小型卫星将由日本的无人补给机带往宇宙空间站,并从空间站的日本“希望”实验栋中放向宇宙。

日本宇宙航空开发机构今日发表的消息称,越南国立卫星中心开发的超小型卫星“碧龙”,将搭乘8月4日从鹿儿岛县种子岛的宇宙中心发射的无人补给机“鹳”前往宇宙空间站。在抵达空间站后,将会从日本“希望”实验栋中放向宇宙。

消息称,这一颗超小型卫星是在东京大学教授中须贺真一教授的指导下,由日本的宇宙机器制造公司IHI提供技术支援之下制造完成的,具有地球摄影、无线通信等功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蔡东海)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