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俄罗斯总统普京披露儿时曾瞒着父亲接受洗礼

2013-07-23 15: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披露儿时曾瞒着父亲接受洗礼
本月15日,普京乘坐小潜艇下潜至60米深海底察看沉船。(资料图)

据俄罗斯媒体7月23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母亲曾在他儿时瞒着当时是共产党员的父亲带他接受洗礼。

普京在讲述苏联时期一部纪录片《罗斯的第二次洗礼》时说:“不管怎样,妈妈带我去接受洗礼,好像是瞒着当时是共产党员的父亲。他没有担当任何职务,在工厂上班,但他是工厂工会组织的党务活动家。妈妈似乎瞒着父亲带我去接受洗礼,因此这不仅触动了我个人,还有我们的家庭。”该记录片22日在“俄罗斯”电视频道播出。

6月30日,普京签署了一项法律,该法律规定不得做出侮辱教徒感情的行为,违者将最高面临三年监禁,还将被处以最高50万卢布的罚款和强制性劳动改造。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刘世东)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