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男人也爱美 男士护肤品销量5年劲增20%

2013-07-20 08: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男人也爱美 男士护肤品销量5年劲增20%
过去5年,男性护肤产品销量上升20%,信誉产品销售尤为强劲。

在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许多男性会放弃一些消费项目,但是美容产品不在其列。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8日报道,过去5年,男性护肤产品的销量上升了20%,品牌产品的销售势头尤为强劲。

***男性护肤品增长强劲

全球性调研公司英敏特(Mintel)的市场调查员经过研究发现,男性美容产品2012年的销售额为5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54.5亿元),增幅为3.6%。

研究发现,男士如今更加注重面部皮肤保养,有7%的男士承认,花费大量时间保养面部已经是家常便饭。其中,42%的男士使用保湿面霜,将近22%的男士使用洗面奶,润唇膏和卸妆棉则分别受到23%和16%男士的青睐。另外,7%的男士使用眼霜和凝胶,6%的男士做面膜,还有8%的男士使用抗衰老产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