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美前副总统切尼长女竞选参议员 自诩新一代领导人

2013-07-17 13:26 来源:中国日报网

美前副总统切尼长女竞选参议员 自诩新一代领导人
 
现年46岁的莉兹·切尼(资料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的大女儿莉兹·切尼7月16日宣布将参与竞选怀俄明州参议员席位,她自称是第四代怀俄明州人,并以新一代领导人自诩。

在一段近6分钟的网络视频中,莉兹批评现在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太过庞大,并浪费纳税人的钱,她还对现任民主党总统奥巴马进行了尖锐指责。在视频中,莉兹没有提到竞争者、已连任3届怀州参议员的麦克•恩兹的名字,只是称自己决定竞选的部分原因在于“新一代领导人有必要开始行动并接受考验”。

现年69岁的恩兹也还没有对莉兹的参选作出评论,只是在其竞选办公室公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自己计划继续参与2014年的议员竞选。

控制美国众议院的共和党正在试图在2014年的竞选中重新获取参议院的大多数席位,分析者称初选中的残酷竞争对共和党来说是值得忧虑的。弗吉尼亚大学政治研究中心主任拉里•萨巴托称,莉兹和恩兹在98%到99%的议题上意见统一,这会导致竞选更加残酷,而他们必须找到自己与对方之间的差别。

还有分析者认为,这两位共和党人之间的竞争将会危害到怀俄明州共和党的利益,从而为本州的民主党人打开便利之门。

莉兹在她竞选办公室的官方网站上表示,自己是第四代怀俄明州人。她曾于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总统在任时在美国国务院担任律师职位,并任福克斯新闻频道的政治评论员。

现年46岁的莉兹是5个孩子的母亲。她的妹妹玛丽·切尼被曝是同性恋者,与同性恋伴侣希瑟·波领养了一个儿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欧叶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