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宇航员头盔宇航服漏水 NASA紧急中止其太空行走

2013-07-17 09:31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宇航员头盔宇航服漏水 NASA紧急中止其太空行走
 
16日,国际空间站成员凯伦·尼伯格(中)帮助头盔漏水的宇航员帕尔米塔诺(左)脱掉他的宇航服。

据俄罗斯媒体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7月16日称,意大利宇航员当天在进行太空行走过程中,头盔与宇航服漏水,目前NASA正在努力查找发生此次事故的原因。

在当天举行的NASA新闻发布会上,负责太空行走的官员卡琳娜·埃弗斯利说:“今天遇到的情况非常糟糕……发生这种事,是非常容易造成宇航员窒息或是溺死的”。

16日,意大利宇航员帕尔米塔诺在国际空间站外进行太空行走时,头盔及宇航服内进入了约一公升水。考虑到宇航员的个人安全,NASA随后决定中止太空行走。按照原定计划,此次太空行走时间为6小时。

帕尔米塔诺在报告中称,在与美国工程师卡西迪进行了约一个小时的太空行走后,他感觉到自己头部后方出现了“许多水”,这些水随后进入了他的眼睛,鼻子和嘴巴也都被水打湿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编辑:)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